我家孩子吃人的时候你家孩子连个卵子都没有。

求求今年的傻逼能不能别突然喂我屎然后态度好的又没办法让我打死你,我已经被连续喂了两口屎了,心态简直垮塌
眼神这么瞎的吗,眼睛长的干嘛用,嘴巴脑子不管吗,说话能不能思考一下???

“这个是不是xxx”
“?没有任何关系.”
“这个物品也没有关系吗.”
“没有任何关系,你让我有点不开心.”
“那不好意思让你不开心了.”
然后他就[退群]了.

我生吃你妈啊???
昨晚上还有人和我有个人说讲我孩子和自家孩子撞,空间噼里啪啦.
底下评论我心他妈就很痛了,各个正义模样的抓着我孩子说这抄那抄.
“很明显,你被抄袭了”
真好,老子孩子比他还早5个月.

我家孩子咋没给力到撞死你家孩子???嗯???
我小窗他他态度一副知错就改的非常温和和善的样子

我又不能揍他,揍了就是我没理。
我干你x。

今年流行有事没事就送屎,送对了就可以挂??送错就道个歉?????

真实说不出话来,我要画画发泄会儿。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SIR | Powered by LOFTER